大团子

38

  在这里,卜尔居然意外的看见了年爱元。

  “发生了什么?你哥哥呢?”

  “不知道!”年爱元揉着眉心,“我们本来就按计划执行的,但是被一个我没有见过的一只猪告发,说我和年爱兀是假的,它还找到了过去的我们,于是,我们的计划还没有来得及执行就被关起来了。当我再次醒来就已经到了这里了。”

  “事情越来越奇怪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过,晚上真的不能睁眼吗?”

  “谁知道呢,晚上睁开看看不就知道吗?”

  “额,是个好主意。”

  晚上的时候,卜尔并没有睡着,年爱元的一边睡着卜尔,一边是闻人引娣。

  要说为什么的话,就是闻人引娣觉得年爱元是男的更能保护她,而且年爱元虽然看着不好相处,但是他连卜尔都会保护,更别说保护她这个姿色更好的,毕竟,男人嘛,都是视觉动物。

  卜尔装睡装的特别好,连呼噜声都装出来了,突然,年爱元翻了个身,凑到卜尔跟前,然后贴着卜尔的耳朵说:“看窗户外面。”

  卜尔闻言,悄咪咪的睁开一只眼,看向窗外,她看到了一群大蜘蛛,足足有卜尔家卜卦的脸盘子那么大!

  突然,有一只蜘蛛从窗子外面进来了,然后落在了年爱元的后面。

  “有只蜘蛛落到你后面了,哇,它向你爬过来了……”

  “我知道!它已经到我的后背上了。”年爱元说着反手就将蜘蛛抓了下来然后扔了出去。

  紧接着,那只蜘蛛又爬到了卜尔的脚上,奇怪的是被蜘蛛咬到卜尔并没有感觉到疼痛,然后卜尔就呆呆的看着脚上的蜘蛛,紧接着另外一只更大的蜘蛛落到了卜尔的另一只脚上。

  “呲溜……”

  突然,毫无征兆的,卜尔吸溜了一口口水,然后抬脚,伸手,放口袋,动作一气呵成。

  然后就在卜尔想要抓另一只蜘蛛的时候,发现它紧紧的吸附了自己的脚上,然后卜尔费了好大劲才将它拔了起来。

  年爱元楞是没有反应过来。

  “扔了!”年爱元反应过来以后对卜尔小声的吼道。

  “我听说烧烤蜘蛛特别好吃。”

  “马上!”

  “你要是不喜欢烧烤的,那红烧也不是不可以。”

  “最后一遍,立刻,不然我现在就把你扔了!”

  “唔……唔……那好吧。”

  然后,我恋恋不舍的扔掉了自己的口粮,默默的想,“没事,我还有一个桑椹。”

  突然,看到了窗户上出现了裂痕,上面的蜘蛛也越来越多了。

  紧接着,卜尔猛的睁大了眼睛:“跑!”

  果然,卜尔的喊叫特别管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窗户上黑压压一片的蜘蛛。

  然后,当所有人都跑出去的时候突然槐萧中学哪里有门呢?

  突然,卜尔觉得自己的口袋湿乎乎的,卜尔伸手摸了摸口袋。

  “桑葚变成真的了!那……”

  卜尔抬眼就看到了,闻人引娣和他的家人们搭了一个人梯。

  “……”

  卜尔看着被压在最下面的闻人引娣,然后对年爱元说:“你知道吗?有时候我觉得家人多了是一件可能好,可能坏的事情,比如说,好的是最上面的那个可以逃出去,但是最下面的那个……就像被液压机压着的试验品一样。”

  年爱元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

  这个闻人引娣看到了站在一旁悠哉悠哉的卜尔,然后就对卜尔吼道:“卜尔你他妈的还不快来救我!非要我死了你才满意吗?”

  我看了看她,然后无奈的跑了过去,把她从液压机下面拉了出来。

  然后那个女孩子的家人怨恨的看着我。

  “真是一群不识好歹的贱货,妈的,狗娘养的臭婊子……”

  那个女孩子骂了一会儿骂累了才停了下来。

  很快,他们发现,其实槐萧中学的墙也是会增高的,他们根本没有逃出去的方法。

  “这些人之前应该都通过各种方式,得到过一些东西,而且这些东西应该只会对想要带他们来到这里的人有用,并且会知道我们的想法。”

  “嗯,我也看出来了,那些东西应该还会曲解意思。就比如说有的人想要用翅膀飞出去,翅膀却带着飞到了蜘蛛那里。”

  听了年爱元的推理,闻人引娣立刻痴迷的看着年爱元,然后绕过我,贴了过去。

  “哇!哥哥你好棒啊……”

  “……”

  然而,年爱元并没有搭理闻人引娣。

  卜尔看了看粘在年爱元身上的闻人引娣,然后乘着年爱元不注意,偷偷的拿出了自己的口粮吃进了嘴里。

  “吧唧……吧唧……”

  “怎么咬不碎啊!我嚼,我嚼,我嚼嚼嚼。”

  然后,卜尔吃东西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年爱元猛然转头看着卜尔:“你在吃什么?吐出来,不是说了不要吃这种不干不净的东西吗?”

  “我不。”卜尔知道自己被发现了以后,咀嚼的更快了。

  “卜尔你没听到哥哥要你吐出来吗?你聋了?快吐出来!”

  “吧唧……吧唧……”

  “卜尔你特么竟然敢不听我的话,要不是我你能走到这里?要不是我你能得到这么多的情报?”

  年爱元额头的青筋暴起,忍着怒气的诱哄道:“乖,吐出来,等出去了,我请你吃大餐,好不好?”

  然后,卜尔认真想了想,“十次!”

  “好。”

  然后,卜尔就把桑椹从嘴里吐了出来。

  年爱元这才松了一口气,说:“我就是我应该庆幸你有把东西嚼碎再吞下去的习惯。”

  “哦,那你应该感谢我师父。”

  “为什么?”

  “因为是我师父告诉把东西嚼的越碎,就可以吃的更多,因为不嚼碎的话,食物和食物之间就会有空隙。”

  “……”年爱元看了看她,叹了口气,心想:算了,我就不该指望她师父给她教点好的。

  这个时候,大家也都停止了挣扎。

  剩下的一部分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卜尔看了看面如死灰的人们,然后淡定的对年爱元说了句,“反正也出不去,不如我们回去睡觉吧,对了,还要投诉那个神秘人,让我们住在这么恐怖的地方,不知道我胆子小,给我把胆吓破了怎么办?本来就小,吓破了还得了!”

  “嗯,走吧,说不定,那个人正在等着我们呢。”

  “走喽,回去睡觉喽。”

  年爱元看着一蹦一跳的卜尔,摇了摇头,“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胆子小是骗我的。”

  闻人引娣看着他们,咬了咬牙也跟了上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