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团子

39

  “欢迎回来,我亲爱的卜尔小姐,鄙人已恭候多时!”

  当卜尔和年爱元返回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只穿着一身燕尾服,带着金丝边的单片眼镜,手里拿着一根手杖的——猪,因为它肥胖的身材,感觉它随时会把自己的燕尾服撑开,但是并没有。

  “额……这燕尾服质量挺好啊!”卜尔看着这只猪,小声嘀咕。

  “哦,我亲爱的卜尔小姐,你可能已经不认识,或者说已经忘记我了,毕竟,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才五六岁的样子,那么请允许鄙人进行一个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凿齿。”那只猪笑眯眯的看着卜尔。

  卜尔看着凿齿,只觉得那眯起来的眼睛里透着寒意。

  卜尔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那,凿齿先生,居然我们是旧识,那要不改日我请你吃饭吧,哈哈哈。”

  卜尔笑着,拉着年爱元就打算跑路。

  “慢着,我亲爱的卜尔小姐,何必下次呢,就今天吧,今天……我请你吃饭!”

  顷刻间,凿齿当着年爱元的面直接抓走了卜尔,然后凭空消失了。

  “!”

  当卜尔再次醒来的时候,自己变成了五六岁的样子,然后,卜尔看到自己的师父坐在自己的身边。

  “师父?”

  “咦,乖徒儿,醒了啊!”

  年还是像以前一样吊儿郎当的样子,“师父跟你说,师父要带你去我宿敌哪里比赛,你可千万不能给我丢脸啊!”

  “什么?师父你说什么啊?”

  “诶呦!这么重要的事情,你该不会忘了吧!”年的嗓门都大了三分,“前几天,不是说好了,你要和我的宿敌的徒弟一起去佰罔岛打包草吗?”

  “有吗???”

  “诶呦,快走,时间来不及了。”年不由分说的抱起卜尔就跑。

  “哟,老东西,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怂了呢!”

  “你说谁怂了!!!”

  卜尔看着自己师父的宿敌,她沉默了。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她应该就是那个给我和翟奕奕海绵宝宝挂件的那个神秘人吧!!!”

  “她不只认识我父母,还是我师父的宿敌?妈呀!这关系……好复杂……”

  “好了,这是我的三个徒儿。”那个人指了指自己身后的三个青年,然后看了看年身旁的卜尔 ,“老东西,我提醒你一下,小卜尔现在还是个孩子,你确定要让她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那还有假?我就是要让你看看,我年教出来的徒弟,再小也比你交出来的好!!!”

  “切,要不是你当初使诈,小卜尔早就是我徒弟了,还轮得到你?”

  “呵,我这叫兵不厌诈!”

  年和那个神秘人吵的不可开交。

  而卜尔和那三个青年已经上了前往佰罔岛的船。

  在船上的时候,卜尔得知了那三个人的名字和佰罔岛的一些规定。

  卜尔大概整理了一下信息。

  首先,去佰罔岛必须在两点半的时候划船前往。

  其次,到了以后,必须将佰罔岛上的所有野草全部除干净,并且全部打包带回来。

  最后,我们在佰罔岛除草打包的时间只有三点到六点的时间,六点之前,一定要登上回去的船。

  那三位青年告诉卜尔不要害怕,他们已经去过无数次了,那里的草不多,大概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任务,回去的时间绰绰有余。

  卜尔乖巧的点了点头。

  到了佰罔岛以后,周一和周二负责除草,周三负责打包,然后让卜尔给他们放风,他们告诉卜尔如果发现什么活的东西就告诉他们。

  卜尔答应了他们,然后跑去了佰罔岛的四周看了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卜尔发现这里并不是只有他们正在除草的那个地方有,向前一百米,那里有着大片的草地,那些草的高度已经快要超过卜尔的身高了,卜尔发现草地上有着一座巨大的屋子。

  “遭了!他们应该从来都没有除过这里的草啊!”

  卜尔转身就跑回去找那三个青年。

  “小朋友,说谎可不是好孩子哦!”周一在听了卜尔的话以后笑看着卜尔。

  卜尔心里一惊,感觉到了情况不妙。

  但是,周二周三却什么反应也没有,反而觉得周一在逗卜尔。

  “哈哈哈,好了,周一师兄,你不要吓唬小孩子嘛,来,小卜尔,你先自己去玩吧,等我们忙完了就可以回去了。”

  “难道,你们就没有发现吗?这里的草,明显变多了啊!现在已经快要三个小时了,但是,你们弄了那么久,这里的草连一半都没有除完啊!”

  周二和周三听完,瞬间就觉得冷汗直冒。

  就在这时,小卜尔听到了,“咔哒”一声,就像是钥匙开锁的声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