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团子

37

  然而,当卜尔回去的时候,她看到的却是一个空荡荡的屋子。

  就在卜尔转身打算离开的时候,闻人引娣突然出现蹦了出来。

  “!!!”

  “你怎么来这里了啊?我到处找你都找不到。”

  “……”

  卜尔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心想,你这是跟踪我了吧?而且,你说怎么从槐萧中学那种地方逃出生天的!

  “你是怎么出来的?”

  “我……我……当然是因为我聪明了,自己逃出来了啊!”闻人引娣说的理直气壮。

  “……”卜尔看着得意洋洋的闻人引娣,“如果你不告诉我你是怎么出来的,我就不带你进去。”

  “!!!”闻人引娣震惊的看着卜尔,正打算说谎。

  “别说谎,我看的出来。”

  “好吧,我是躲在了放尸体的小推车里面,然后乘它们不注意跑出去的。”

  “撒谎。”

  “是真的,那些猪把那些白骨都堆积在了槐萧中学外面的一个特别大的仓库里!哪里有好多婴儿尸骨!”

  “在哪里?那个仓库。”

  “你……不会打算去吧!”闻人引娣失声尖叫着,“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卜尔被她吵的耳膜疼,“好,停,我没有让你去,你给我画个地图,我自己去,然后再去找你,好吧!”

  “……好吧。”

  卜尔再看到那成堆的尸骨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槐萧中学后来的那个婴骨花园到底是怎么建造出来的。

  因为闻人引娣觉得卜尔可以帮助自己找到家人,于是,这一次,闻人引娣软磨硬泡的要求卜尔和自己一起去找自己的家人。

  卜尔本来不打算去,但是,在她们回到槐萧中学的时候发现,槐萧中学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槐萧中学里面的所以活物都变成了木偶这一类死物。

  “年爱元和年爱兀会不会……”

  “呜呜呜呜呜呜……”

  耳边传来的哭声打断了卜尔的思考。

  闻人引娣抱着怀里的十几个人偶哭个不停。

  “呜呜呜,弟弟啊!呜呜呜……都怪我没有早点来……爸……妈……女儿不孝啊……”闻人引娣哭着擦着眼泪,看着怀里的木偶人,坚定的说,“你们不要怕,等我们离开这里,你们就可以变回来了!”

  闻人引娣说着,就打算走出槐萧中学,但是,当她回过头才发现,槐萧中学哪里还有大门呢?

  “消失的大门,突然出现的木偶人,怎么看都是故意的啊!”

  卜尔低头看了看周围除了人偶还有一些水果样子的布偶,她弯腰捡了一个香蕉拿起来,然后剥开香蕉皮,她发现里面居然是正在的香蕉。

  “如果是槐萧中学的所以东西都变成了死物,那么,这里怎么会有水果,而且,还有这么多……”

  就在卜尔认真思考的时候,突然,她感觉有人把什么东西强行塞到了自己手里。

  卜尔皱着眉头,朝着闻人引娣看了一眼,发现她的怀里满是人偶,她自己都快拿不下了,这才塞给了卜尔。

  卜尔还没有说话,闻人引娣紧接着就一把打掉了卜尔手里水果样子的布偶,“你不要拿这么没用的东西好不好?你让我省点心好吗?真是服了你了,一天就知道拖累我,要不是我,你都进不了槐萧中学的门!!!”

  “???好像,是你拜托我带着你进来的吧?”卜尔这样想着,然后仔仔细细的数了一下闻人引娣和自己手里的布偶数目,足足有十四个人偶。

  “我的天呐!你家好能生啊!”卜尔震惊极了!

  但是,闻人引娣沉浸在悲伤和愤怒里,根本没有理卜尔。

  卜尔看了看她递到自己手里的人偶,然后偷偷的拿了几个比较小的桑椹样子的布偶。

  “嗯,要是可以变成真的话,就可以吃了。”

  等闻人引娣收拾好情绪,卜尔和闻人引娣打算去别的地方看看,能不能找到出去的方法。

  当她们到了槐萧中学的宿舍里面,才发现所有活着的人都聚集到了一起。

  那些人告诉卜尔和闻人引娣,槐萧中学发生了一场大战,然后有一只猪把好多人都变成了木偶,而他们被一个神秘人救了,然后让他们待在这里,这里非常的安全,但是要小心晚上的时候不可以有光亮,而且在感觉到有光的时候不可以睁开眼睛。

  当卜尔问他们那个神秘人张什么样子的时候,他们都说不知道,就好像他们见过,但是就是想不起了他的样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