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团子

36

  接着,后面那一只只猪都追了上来然后扑了上去。

  卜尔感觉自己要被压死了!接着,卜尔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遭了,跑了一个,而且天快黑了,得先把她关起来,然后……”

  这是卜尔在昏过去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卜尔不知道自己昏了多久,当她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她刚好看到朝自己走来的年爱兀,而自己正待在一个昏暗的地下室了。

  卜尔心中一喜,刚要喊他的时候,她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为什么?年爱兀突然看起来这么高冷?而且……为什么他看起来好像这里的老大啊???我不理解!”

  果然,卜尔的感觉是对的,因为,在年爱兀看到她的时候,好像不认识她一样,直接对旁边的那两个猪说:“既然是她擅自闯入的,那就把她交给厨师吧。”

  “……等一下!”卜尔的求生本能让她对着年爱兀喊了一声,然而,年爱兀根本没有理她。

  “我不是擅自闯入的!其实……其实我是人类派来和你们进行友好的交流的!”卜尔开始胡编乱造。

  “呵!”

  听到这话的年爱兀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然后转过头,眯着眼,看着卜尔:“你猜我信吗?”

  “……”

  卜尔心想,我管你信不信,我这话已经说出去了,你不信也得信!

  “我说的是真的,你不相信的话,我有证据!”

  “哈哈哈哈!”年爱兀看着义正言辞的卜尔,觉得卜尔甚是可笑,“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人类压根就没有人知道这个地方,我们也永远不会让他们知道!”

  卜尔看着大笑不止的年爱兀,脑子里灵光一闪,“那为什么你们这里的入口会是槐萧中学,而且还会每隔一段时间就招一次生?”

  “额?招生……”年爱兀看了看卜尔,然后转头看向了他身后的一个身材高大,长着一个老鼠头的人,“我怎么不知道,我们还会办学校啊?”

  那个老鼠头听到这话,立刻就跪了下来,然后开始冒汗,那汗水都把它脸上的毛都弄湿了。

  “这……这……这是万万没有的事啊!一定是这个贼眉鼠眼的小东西乱说的啊……”

  听了这话,卜尔的拳头都硬了,“妈的!到底是谁长的贼眉鼠眼!”

  “噢!那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个小东西是怎么到这里的,我觉得我们这里应该足够隐秘吧?”

  “这……这……”

  那个老鼠头已经抖成了一个筛子了。

  年爱兀并没有理会,而是转头对卜尔说,“小朋友,我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你要不要啊?”

  “要要要!!!”

  “好,我就喜欢你这种知趣的!”

  “哥,你怎么去怎么久啊?快点,我们要去上课了!”

  下一刻,卜尔就看到了从外面走进来的年爱元。

  “……”卜尔看着依旧高冷的年爱元,心想,果然,这孩子打小就不近人情啊!

  “呦,原来是我亲爱的弟弟呀!来了,来了,我没事就走。”

  年爱兀推着年爱元走出去的时候,还不忘朝卜尔使了个眼色,让她跟上。

  卜尔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想跟上……

  就在卜尔一路跟着年爱兀和年爱元的时候,路上碰到了另一个年爱元和另一个年爱兀。

  卜尔在看到他们的那一刻就明白了。但是过去的年爱元和年爱兀还在和现在的年爱元和年爱兀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年爱元和年爱兀已经冲上去一人一个手刀劈晕了两人。

  “砰!”

  “砰!”

  “啧,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卜尔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人,由衷的感叹。

  年爱元和年爱兀看到卜尔的第一眼就知道卜尔就是卜尔。

  “走!”

  两人都想拉着卜尔跑路的时候,卜尔立刻朝着过去的年爱元和年爱兀跑过去,然后一只胳膊一个夹着他们就跑,“快!赶紧的!先找个地方躲起来!”

  在卜尔将那两个昏迷的人藏好的过程中,顺便了解了一下过去,顺便计划了一下行动过程。

  “……就是这样,明白了吗?”

  “……”

  “……大概明白了!”

  “好!那我们就开始行动了!”

  “小卜尔,但是吧,可能吧,我想说的是,现在过不了几天就会发生战争了,我们两个如果假扮过去的自己,我们可能大概率会被……额……”

  “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过去的自己没有成功,那么在此往后所有的时间里,你一定会无数次的假设着如果当初,对吧?”

  “话虽如此,但是……”

  “那么,你既然已经假设那么多次了,那么现在就是相当于你可以实现你的假设,并且拥有改变它的可能,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

  “而且,如果,我们成功了,那么之后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难道不是吗?”

  “……好。”

  “那就听你的。”

  于是,按照卜尔的安排,年爱元和年爱兀负责待在槐萧中学,而卜尔被放出去找卜尔的师父年来帮忙。

  在卜尔回去的路上,她还在想:“真奇怪?为什么年爱元和年爱兀都见到了过去的自己,我就没有见到过去的自己呢?不管了,还是快去找师父吧,这个时间……”

  “等等!我现在根本不知道师父在哪里啊!!!!!”

  于是,在卜尔终于问到今宵是何年,答曰:三百年前。

  卜尔在风中凌乱。

  “我都还没有出生啊!别说我了,就是我爸妈也没有出生啊!!!”

  卜尔欲哭无泪,下一秒,卜尔突然就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说,年爱元和年爱兀也不是人呗……也就是说,我从出生到现在认识的都不是人呗……”

  “算了,先回去找年爱元他们吧。”

  下一秒,卜尔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按道理,他是绝对不会知道自己的!那么,那个人大概率就是最终Boos。”

  于是,卜尔决定回去找自己的“师父”,毕竟,擒贼先擒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