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团子

33

  “我都说了,我是绅士!绅士!懂吗?”

  “哦,懂了。”年爱元想了想,然后问卜尔,“那你是男绅士还是女绅士呀?”

  “……”这下,可把卜尔难住了,卜尔纠结了一会儿,才说:“其实,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女绅士,有时候觉得自己是男绅士。”

  “为什么?你父母难道没有教过你这些?”

  “我只有三岁以前跟着我父母,后来就跟着师父了,我师父说我不是女孩子,但是,我父母给我的长命锁上面写着我是女孩子。”

  “那你父母……”不知怎么的,年爱元觉得胸口闷闷的。

  “哦,我父母工作忙,就把我送去和师父学本事了!”

  “果然……”年爱元虽然无力吐槽,但是莫名其妙的松了一口气。

  然后,年爱元继续追问刚才的话题,他势必要告诉卜尔:你说女孩子!所以……所以我会保护你的……

  “……那你就没有怀疑过你师父吗?”

  “没有啊,我师父为什么要骗我,没理由啊!所以,我是永远不会怀疑我师父的。”

  “……”年爱元感觉自己聊不下去了,然后有些气结,“那你没有怀疑你师父,也没有怀疑你父母吗?”

  “也没有啊,我父母为什么要骗我,他们也没有理由不是吗?”

  “……”年爱元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就特么无语极了。

  然而,让年爱元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话,让脑回路不正常的卜尔怀疑他挑拨离间了。

  卜尔皱着眉,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着年爱元问:“你为什么要让我怀疑我师父和我父母,说,你是不是想挑拨离间?”

  “……”年爱元表示,我也很无奈啊!我只想告诉你,你说女孩子啊!我有什么错?

  年爱元这样想着,然后照着卜尔回答他的问题,回答了卜尔,“我没有啊,你想想,我也没有理由不是吗?”

  “嗯……你说的好有道理哦!”

  卜尔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年爱元心想,我就知道……怎么好骗,以后可怎么办啊!

  年爱元在有了老父亲般的担忧后,决定换个思路告诉卜尔是个女孩子。

  于是他又问卜尔:“那……你为什么觉得自己不是女孩子呢?”

  卜尔骄傲的挺了挺胸,然后问年爱元说:“女孩子有胸,我有吗?”

  年爱元头疼极了,嘶——失策了啊,忘记这茬了。

  就在年爱元头疼不已的时候,年爱兀也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上去一巴掌拍到卜尔的肩膀上,“哇!我之前还以为你是女孩子呢,对不住了,大兄弟。”

  “没关系的,小老弟。”

  年爱元听到他俩这对话,这火就蹭蹭往上冒,年爱兀你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废物点心!不帮忙还添乱!

  这样想着,年爱元一脚把年爱兀踹到了一边,然后换了个问法。

  “那你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女孩子呢?”

  “因为,男孩子有大胸肌,你看我有吗?”卜尔用看弱智的眼神看着年爱元反问。

  年爱元看着那个眼神,实在是不知道说啥了。

  被踹到一边的年爱兀跑回来以后,听到卜尔的话,立刻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大胸肌,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哇!说的好有道理啊!”

  年爱元看了看卜尔再看看年爱兀,心中充满了无限悲凉,不由的唉声叹气,“唉——也不知道是谁教的……”

  “当然是我师父和我父母啊!不然还能有谁?”

  年爱元:“……什么时候?”

  “我怀疑他们骗我的时候。”

  “……你不是说你不怀疑他们的吗!”

  “我说过吗?我不记得了,再说了,你小时候,你父母难道没有骗过你,说你是垃圾桶里捡的?”卜尔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拍着年爱元的肩膀,“孩子,听我一句劝,不要别人说啥,你都信,比较连你父母都有可能骗你干,更何况别人呢?你怎么能完全相信别人呢?你说是吧!”

  说完,卜尔还笑嘻嘻的补充了一句:“嘻嘻,不过,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骗你的。谁让我们是好兄弟呢~”

  “……”年爱元看着嬉皮笑脸的卜尔,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哇哦,弟弟,你居然这么轻易就取得了皇上……不是,卜尔的信任,这样你就可以在皇……卜尔面前告人家的状了,然后人家就会失宠,然后被打入冷宫……嘤嘤嘤,弟弟啊~你好狠的心啊……当初……说好……狗子富贵,勿……什么来着,……算了,鸡犬升天来着……”

  年爱元头上的青筋暴起,他又一脚踹飞了年爱兀,“说了多少次,多读书,少追宫斗剧!”

  “啊!!!我知道了——”

评论